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扶輪3462地區第7屆年會 盧市長:感謝善盡社會責任

盧市長感謝善盡社會責任
盧市長感謝善盡社會責任

國際扶輪3462地區今(3)日於台中市烏日區臻愛會館舉行第7屆年會,市長盧秀燕受邀出席表示,感謝扶輪社友們持續投入公益慈善不遺餘力,對社會付出、對市府協助,事業繁忙之餘也不忘關懷長輩、婦女與學子,並從事公益與教育工作,善盡社會責任,發揮扶輪社「互相補位」的精神。

盧市長說明,除疫情嚴重的那一年,她每年都會參加年會,感佩扶輪社公益奉獻的精神,響應「協助弱勢婦女及家庭消弭月經貧窮計畫」,捐助20萬元提供弱勢婦女及少女衛生棉,減輕經濟負擔;發起「扶輪之子」認養活動,給予弱勢及優秀的國中小學生生活補助費;以行動力挺送餐服務,捐贈社福單位送餐車,參與社區「關懷據點」加菜服務,讓長輩擁有穩定營養的餐食;在各地公園、登山步道等設置近30AED設備,並號召志工培訓,充實緊急救援量能。

盧市長也說,國際扶輪3462地區包含台中、南投、彰化3個縣市,扶輪社的愛心永遠不缺席,2023-24年度五大服務計畫主題為「AED救人一命、根除C肝篩檢、關懷扶輪之子、宣導反毒、扶輪公益網」,感謝總監李正雄凝聚社友的共識與向心力,響應「永續創新」,藉由活動推廣正向能量,將扶輪之愛與關懷散播到更多角落。

盧市長也感謝市民朋友對施政的支持與肯定,市府團隊才能在多項民調中拿下施政滿意度冠軍,盼大家攜手同心,做公益、拚經濟,共同打造宜居幸福的台中,讓台中更溫暖有愛。今日活動,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社會局長廖靜芝、國際扶輪3462地區總監李正雄等皆到場共襄盛舉。(3/3*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人民團體科  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4-03-03
  • 點閱次數: 3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