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太平地所戶外地坪整修開放 打造友善洽公空間

廣場劃設無障礙機車停車格
廣場劃設無障礙機車停車格

台中市太平地政事務所自民國92年興建完成至今,戶外廣場地坪未曾翻新,長年風吹日曬雨淋已髒污破損不堪使用。為營造友善無礙的洽公環境,台中市政府地政局補助經費進行整修,包含採用防滑透水性佳的地磚、擴大樹穴、植栽綠化及增設休憩座椅等,完工後不僅提供洽公民眾安全的通行空間,也成為周邊學童及居民遊憩場所。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太平區人口超過19萬人,為台中市第4大行政區,面積僅次於和平區,加上太平新光地區區段徵收建案持續交屋,不動產買賣活絡,許多民眾前往地政事務所洽公。這次戶外廣場地坪整修改善下雨地坪濕滑問題,重新規劃排水及劃設無障礙機車停車格,全區均為無障礙空間,讓使用嬰兒推車、輪椅或輔具的民眾暢行無阻,滿足洽公民眾多元需求。

太平地政事務所代理主任陳律凱說明,太平地所緊鄰中華國小,廣場地坪整修後,提供學童及家長更安全的上下學及接送空間,開闊且綠意盎然的廣場,晨間除了有周邊居民前來跳舞外,也成為學童放學後或假日成群遊憩的最佳場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太平地政事務所 第三課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3933800 分機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4-03-06
  • 點閱次數: 6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