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重啟新冠XBB疫苗接種快打站  開打首日民眾踴躍接種

長者挽袖接種新冠Xbb,疫苗_0
長者挽袖接種新冠Xbb,疫苗_0

加強城市防疫!台中市政府因應近日國內新冠疫情持續,考量65歲以上長者感染後易導致嚴重併發症及增加死亡風險,今(7)、明二日重啟新冠XBB疫苗接種快打站,台中市29個行政區共開設快打站118場次,今日開設68場次,現場接種情形非常踴躍。

衛生局表示,今日上午44場次共接種超過16,800多人次,下午24場次也陸續進行中;另也提醒為降低因感染新冠肺炎造成的重症、住院或死亡風險,家中長輩如尚未完成新冠XBB疫苗接種者,請儘速完成接種,以維護健康。

衛生局呼籲,近日天氣仍持續變化,且清明連假將至,請尚未接種的長者,可依通知單時間、地點,攜帶通知單、健保卡、黃卡及接種意願書前往接種;其他民眾若有接種意願,也可洽合約院所或至台中市疫苗預約平台( https://gov.tw/hhv )預約,儘速接種疫苗、儘早提升免疫保護力。(3/7*6)*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聯絡電話:04-2526539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4-03-07
  • 點閱次數: 5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