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賀台中人口將破285萬 女子市集2件特定商品85折

賀臺中人口將破285萬  女子市集2件特定商品85折
賀臺中人口將破285萬 女子市集2件特定商品85折

支持女力經濟,歡慶加入台中大家庭!台中市人口即將突破285萬,社會局率先響應推出慶祝活動,316日下午1時在北區英才公園舉辦的台中女子市集,同一攤位購買2件特定商品享85折優惠,包含手作暖心小物、飾品藝品、烘焙甜點、編織裁縫布品等商品,邀請大家到女子市集找好食、好用、好玩與好事。

社會局表示,女子市集培植對設攤有興趣或有就業需求的弱勢婦女和婦女團體,攤主多為二度就業、新住民或中高齡婦女,背後都有一段創業故事。香港籍的林小姐因為自己和兒子都有麩質不耐症,開始嘗試無麩質烘焙,後來考取烘焙相關證照,自創品牌,希望過敏的朋友也能享受點心。二度就業的方小姐在網路販售自製嬰兒用品,因緣際會下認識女子市集,加入實體銷售管道。

社會局也說,此次女子市集也連結公益團體,如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的「籹•米香」,培力弱勢婦女製作不添加防腐劑與化學添加物的米香;社團法人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的「日光農場」,協助街友販售多肉彩繪盆栽與咖啡禮盒,增加街友的就業機會。

社會局說明,台中女子市集設計培力課程,從基礎的市場行銷和設攤等各項知()能,到進階的網路科技應用和多元平台行銷,透過紮實的實地演練,幫助婦女拓展品牌市場。期待婦女運用彈性的時間,增加就業管道資源,逐步提升經濟自主性,進而展現自我。

社會局補充,台中女子市集每月第三個週六在北區英才公園擺攤,316日邀請市民一同逛市集,歡慶婦女節和台中市人口成長。更多詳細資訊可查詢社會局臉書粉絲專頁「社會有愛 溫暖台中」、台中市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https://www.twnitc.org.tw/index.php)及「台中女子市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602201864)。

(3/14*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4-03-14
  • 點閱次數: 5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