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扶輪3461地區第7屆年會 盧市長感謝公私合力共創美好台中

盧市長致詞
盧市長致詞

國際扶輪3461地區今(16)日於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第7屆年會,將近3,200名社友和眷屬與會。市長盧秀燕出席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長年以來協助台中市府從事各項公益活動,未來也要拜託各社友及寶眷持續幫忙,繼續給市府指導及協助,讓市政工作能越做越好,也祝福活動圓滿成功、會務昌隆。

盧市長表示,扶輪社長期投注心力為公益慈善奉獻,在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推動上也起了帶頭作用,成為許多社團的典範,尤其在總監楊金振的帶領當中,扶輪社有許多重點計畫,包含消除小兒麻痺、認養扶輪之子、反毒等,各社都做得有聲有色,更出錢出力、捐出很多物資和設備給市府,她也一併表達感謝。

盧市長說,台中市府也追隨大家,在公私合力下,期待能讓台中越來越好,現在台中人口蒸蒸日上,最近這一兩個月可能會創歷史新高,突破285萬人,台中市結婚率為六都第一、社會增加率也是六都第一,自然增加率為六都第二,皆名列前茅!

社會局補充,今年國際扶輪社的口號是「為世界創造希望」,3461地區呼應提出「希望有你」,鼓勵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這一年來,國際扶輪3461地區有許多非常成功的服務計畫,投入總金額超過3,000萬元,感謝總監楊金振聚集了社友滿滿的熱情,凝聚內部向心力,一起為改善世界而努力,共同創造充滿愛與希望的未來。

總監楊金振表示,2023至2024年度是國際扶輪3461地區成果豐碩的一年,包括與衛生福利部中區反毒資源中心、社區和學校合作推動校園反毒宣導,以及舉辦青少年領袖訓練營、持續10年贊助扶輪之子獎學金,還有推動生命橋樑助學計畫,支持優秀大學生順利與職場接軌,以及推動公益扶輪日活動、規劃扶輪公益網,更有效率地提供資源給需要幫助的社福機構,將愛心與希望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為社會貢獻力量。

今日國際扶輪3461地區年會活動,盧市長、社會局長廖靜芝、國際扶輪3461地區總監楊金振等人皆共襄盛舉。(3/16*16)*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4-03-16
  • 點閱次數: 2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