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大甲地所響應媽祖節慶 活動設攤宣導地政業務

大甲地政響應媽祖節慶活動,3月31日主動設攤宣導
大甲地政響應媽祖節慶活動,3月31日主動設攤宣導

為響應「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台中市大甲地政事務所訂3月31日於大甲火車站外廣場舉辦「專業效能,便捷地政」宣導活動,歡迎民眾前往活動現場了解地政業務新知及領取宣導小物。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機關利用宣導的機會與民面對面,除了推行業務與法令外,同時也在收集民眾的反應與意見,透過良好的互動,促進地所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地政機關也持續提出創新便民措施,例如「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可防範偽冒的不動產移轉、擴大跨所跨縣市申辦案件類型及簡化申辦案件應附文件等,民眾對這些資訊了解越多,可保障自身權益,也有利業務推動。

大甲地所指出,在e化的年代,許多地政業務及資訊也可透過線上辦理與查詢,例如網路線上申辦不動產登記之「數位櫃台」、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建置的「158PLUS資訊網」,結合與不動產相關資訊,有助房地資訊透明,以及線上計算鑑界費用之「土地複丈規費試算服務網」等服務,這些服務能提供民眾最快速的便捷服務,有需要的市民可多加利用。

大甲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政儒進一步說明,此次「專業效能,便捷地政」宣導活動,特別將民眾常見問題與地政資訊,深入淺出的方式呈現,並主動出擊走出辦公室,於假日時在大甲火車站設攤宣導,歡迎來大甲祈求的信眾,也能得到滿滿的地政資訊,現場也有地政業務諮詢服務並備有精美宣導品,歡迎市民共襄盛舉。(3/29*12)*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大甲地政事務所 第三課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6867125分機6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4-03-29
  • 點閱次數: 32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