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CEDAW希朵書展】(母親節書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CEDAW希朵書展】(母親節書展)
內容 【CEDAW希朵書展】主題書展於本館一樓梯間展區展出。
1979(民國68)年聯合國大會通過「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The. Convention on the Elimination of All Forms of. Discrimination against Women)以下簡稱CEDAW),並在1981(民國70)年正式生效,其內容闡明男女平等享有一切經濟、社會、文化、公民和政治權利,締約國應採取立法及一切適當措施,消除對婦女之歧視,確保男女在教育、就業、保健、家庭、政治、法律、社會、經濟等各方面享有平等權利。
希朵亦是台中市的性別平等吉祥物,上楓分館於光暉五月特展出性平相關書籍,期待性平在臺中綻放希望的花朵。歡迎借閱。
主辦單位 臺中市立圖書館
連絡人 上楓分館
連絡電話 0425662188
行政區 大雅區
活動起日 2024-05-01
活動迄日 2024-05-31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29
  • 發布日期: 2024-04-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4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