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3年「幸福毛孩」及「浪愛有家」系列課程講座登場 邀請您用動物保護豐富生活

113年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海報
113年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海報

  廣受好評的「幸福毛孩」及「浪愛有家」系列課程講座首場在本(1)日開放報名!今年的課程講座規劃各式精采的主題,無論是單純喜愛動物的小朋友、正在考慮飼養寵物的準飼主、或是關心動物福祉的市民,都可以在一系列課程講座中找到最適合的活動,歡迎大家相約親朋好友攜手學習動保新知,一同成為友善動物好夥伴!

  動保處為了以更生活化的方式將尊重生命融入人們的日常,每年持續辦理動物相關系列課程講座,今年「幸福毛孩生活課程」以實作為主軸,規劃共10堂課,內容涵蓋親子可以共同參與的音樂繪本導讀、趣味橫生的動保戲劇演出等,還有趣味又實用的動物剪紙、寵物皮件燙金字、乾燥花寵物相框、毛孩免燒陶創作、毛孩蠟筆寫生、寵物攝影及狗狗散步訓練班等,透過創作和實作讓毛孩與人的生活更親近,一同讓最愛的動物在生活中留下幸福共處的回憶,另外也針對經濟動物開設友善蛋雞介紹,讓大家瞭解透過選擇食物也能提升動物福祉;而「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則開設5堂實用性極高的知識性講座,邀請講師講授狗、貓、爬蟲類等寵物的正確飼養觀念,並規劃一場各國動物園的走訪經驗分享,保證讓聽完課的民眾收穫滿滿,一同用動物保護知識充實生活。

  尊重生命不僅只是口號,更應該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環,動保處期待透過多元的課程、講座及活動,能讓蘊含其中的愛護動物精神在參與者心中持續發酵,一起建立人與動物皆能安居樂活的溫暖城市。本年課程講座皆採網路報名,並於開課前2個月開放報名,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時間報名!

 

課程講座線上報名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09
  • 發布日期: 2024-04-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45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