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西區公所廳舍搬遷通知未臻周延 西區區長:即時補正

配合耐震補強工程,台中市西區區公所暫時搬遷至西區中華電信大樓9樓提供區政服務
配合耐震補強工程,台中市西區區公所暫時搬遷至西區中華電信大樓9樓提供區政服務

台中市西區區公所因辦公廳舍老舊進行耐震補強工程,施工期間近8個月,自4月1日起暫時搬遷至西區中華電信大樓9樓(西區三民路一段161號)提供區政服務,公所也於日前函文各公務機關及民意代表搬遷資訊,但內部作業一時未察,導致台中市部分立法委員未收到正式通知。西區區長王瑞嘉表示,昨日已督促同仁儘速補正,同時加強內部教育訓練,避免類此情事再次發生。

王區長指出,因廳舍搬遷事務繁多,導致承辦同仁勾選發文對象時,一時未察出現遺漏,公所發現後已立即補正,重新函文通知台中市各立委。他也向受影響的立法委員表達誠摯歉意,並強調會加強內部教育訓練,檢討相關作業流程,避免疏漏,以維作業周延。

王區長提到,西區公所金山路廳舍自民國79年落成啟用,使用迄今已逾30年,經評估結構耐震能力不足,近日啟動耐震補強修護工程,工期約8個月,完工後,將提供民眾舒適的洽公環境,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另西區公所臨時辦公室自4月1日起暫時搬遷至西區中華電信大樓9樓提供服務,與台中市西區戶所位於同一棟大樓,鄰近忠孝國小、中山地政事務所,周邊交通極為便捷,公所總機服務號碼維持不變(04-22245200),民眾如有需要可多加利用。(4/3*16)*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西區區公所

聯絡電話:04-222452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4-04-03
  • 點閱次數: 51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