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排球超強!中二中乙級HVL四連霸 豐原高中創隊史紀錄

臺中二中男排隊順利完成四連霸(由高中體總提供)
臺中二中男排隊順利完成四連霸(由高中體總提供)

台中排球耕耘有成、人才輩出,台中二中、豐原高中在高中排球乙級聯賽包辦冠亞軍,成功將獎盃留在台中,充分展現青春活力與競技運動實力。昨(2)日台中二中對戰豐原高中,首局雙方一路緊咬,台中二中憑藉身高優勢,率先搶下第一局,第二局持續推動攻擊火力,最終以2:0取得勝利,台中二中四連霸成功,完成乙級排球聯賽史無前例戰績,豐原高中勇奪亞軍且創下隊史最佳成績。

教育局長蔣偉民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台中市各項運動發展,積極扎根學校體育,為鼓勵學生培養運動習慣與提升學生體適能,每學年結合國民中學體育促進會及各單項委員會,規劃多項班際普及化運動競賽,並補助各校申辦運動社團及團隊經費,以擴大學生參與,同時也重視培育基層選手、完善相關軟硬體建設,也投入運動防護等資源,全力發展學校體育。

蔣局長指出,此次參與高中排球乙級聯賽的學校,除平日的學業課程外,只能抓緊課餘或課後時間練習,更難得可貴的是每年屢獲好成績,台中二中男排勇奪冠軍且完成四連霸的壯舉,豐原高中則突破隊史最佳成績,高女組部分則由台中女中女排勇奪第六名、豐原高中勇奪第七名,展現台中市推動學校體育有成!

蔣局長進一步表示,感謝學校師長、教練、球員的努力,同時也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協助培訓與指導基層選手、挹注資源,教育局會持續深耕學校運動。緊接著高中排球甲級決賽(HVL)登場,豐原高商男排、東山高中女排皆晉級四強,將於4月12至14日開打,請市民朋友一起觀看直播(民視台灣台、名衍行銷運動頻道),為台中市豐原高商及東山高中一起加油!(4/3*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4-04-03
  • 點閱次數: 3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