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守護孩童健康成長 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推兒童安全系列講座

講座活動
講座活動

迎接兒童節到來,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自4月10日起推出一系列兒童安全系列講座,包括4月10日「居家育兒好『Fun』心~兒童安全GO」、4月13日「交通知識GO-兒童安全夠」等豐富課程,為孩童們送上一份最貼心的保護,提升家長們對於兒童安全的認識,守護孩子們的安全。

教育局長蔣偉民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家庭教育,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今年為慶祝兒童節,特別規劃涵蓋多個面向的兒童安全議題講座,包含兒童權利公約、兒童居家安全、毒品防制及交通安全等,希望為家長們提供全方位的兒童安全保護知識,讓更多家長了解兒童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他們的安全意識,從而保障孩子們健康成長。

教育局指出,家庭教育中心一直以來致力於家庭教育的推廣,此次系列講座不僅是對兒童節的一份特殊禮物,更是對親子們的一份貼心關懷,希望透過系列講座,為全市的孩子營造更安全、健康的成長環境,打造幸福宜居城市。如想進一步了解有關兒童安全系列講座的詳細資訊,可於臉書搜尋「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或加入官方line好友( https://page.line.me/tcfamily?openQrModal=true )取得活動訊息。(4/4*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124885分機2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4-04-04
  • 點閱次數: 14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