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勞工局推青創團隊電商輔導 即日起至4/30開放報名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簡版海報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簡版海報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創業青年掌握電商發展趨勢,推動「青創團隊電商輔導」,內容包含「電商實戰指導課程」及「個案診斷服務」,以密集扎實的訓練課程,搭配一對一的專家業師客製化輔導,協助青創團隊強化數位行銷並有系統地完成電子商務開發,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3430日止,有興趣的青創團隊請儘速報名。

勞工局長林淑媛表示,隨著後疫情時代改變消費者的購物習慣,線上商機蓬勃發展,傳統青年創業模式大多著重於線下發展及通路體系的串連,而現今青年創業可透過數位行銷大幅削減初期的資金投入,更可運用電子商務及自媒體有效創造聲量,並打造青創企業的品牌特色。

林局長說明,為協助青年創業家具備完善的電商思維及數位能力,勞工局推出青創團隊電商輔導,透過電商實戰指導課程及業師一對一個案診斷服務,培養青年具備電商相關知能,並協助拓展電商銷售管道,相信對創業青年會有相當大的助益與成效,期使青年強化電商平台經營能力,打造台中市成為青年創業的好地方。

勞工局說明,此次青創團隊電商輔導與靜宜大學合作,將遴選20組具有發展潛力的青創團隊,參與16小時實戰指導課程,課程結束後將擇優錄取10組,依青創團隊產品類型及實務需求,提供至少10次一對一個案診斷輔導,以厚技術、增職能、拓市場為三大目標,培養受輔導團隊具備跨領域的電商行銷思維。

勞工局提醒,青創團隊電商輔導已開放線上報名(報名連結:https://reurl.cc/zl35XV),並可至台中市青年一站式創業入口網(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下載簡章。更多「青創團隊電商輔導」相關資訊,請洽服務諮詢專線(04)2225-5670林先生。(4/5*11)*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就業安全科 蘇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2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4-04-05
  • 點閱次數: 4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