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出訪新加坡最後一天 盧市長拜會市建局 取經城市綠化成功經驗

出訪新加坡最後一天  盧市長拜會市建局  取經城市綠化成功經驗
出訪新加坡最後一天 盧市長拜會市建局 取經城市綠化成功經驗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5)日在新加坡參訪最後一天,拜會新加坡市區重建局長林榮輝,雙方針對土地規劃、城市綠化、公共組屋及零碳排等議題進行交流。盧市長感謝林局長熱情接待,讓市府訪團獲得寶貴經驗。

盧市長今日會中聽取市建局簡報後,關心新加坡城市綠化政策為何?林局長表示,在市區總體規劃時,即規範建築物需有一定的綠化面積,藉由廣種植栽,讓綠樹成蔭,提升環境品質。

對此,盧市長也現場指示首長們,可參考新加坡綠化成功經驗,回國後針對各自轄管場域進行盤點,對於適合空間可植樹造林,不僅去水泥化,也可提升綠化程度,對減碳永續有絕對助益。

盧市長也特別感謝市建局的安排,讓參訪團獲益良多,相關經驗將帶回台中參考,以利城市長遠發展。(4/5*1)*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24-04-05
  • 點閱次數: 30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