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獅子會300C-2區年會 黃副市長讚熱心服務為台中

黃副市長、張子敬總監與布萊恩前總會長
黃副市長、張子敬總監與布萊恩前總會長

國際獅子會300C-2區2023-2024年度年會,今(6)日在台中市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副市長黃國榮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眾獅友熱心致力於社會服務,堅定響應公益,期待獅子會繼續與市府攜手,共同服務更多市民,打造台中成為更幸福宜居的城市。

黃副市長表示,國際獅子會300C-2區長年支持市府推動市政工作,實踐年度主題「獅愛齊心 共創榮耀」,總監張子敬帶領幹部及分會積極投入各種社福活動,捐贈消防警備車及救護車等,強化消防救災量能;另也捐贈候車亭改善市民候車舒適度,發起淨灘活動守護環境,傳遞友善有愛的溫情。

黃副市長說,除民間力量的投入,盧市長也推動許多讓市民感到幸福的政策,所以台中市在最新的「六都施政滿意度」再獲六都第一,民調至今11連霸;在「六都居住幸福度」調查中,台中市更以近九成的滿意度奪冠,受到市民的肯定。能夠有這樣的表現,都是公私協力合作的成果,讓台中社褔量能更加倍。

社會局指出,台中縣市合併升格滿13年,人口持續成長,預計4月將突破285萬人口大關,迎接歷史性重要時刻,第285萬新設籍市民將可獲得黃金紀念獎牌1枚、iPhone15、全年份台中市境內TPASS、星宇航空台中至澳門、峴港來回機票等市值逾10萬元豐富好禮。黃副市長也邀請獅友們一起歡慶倒數,歡迎幸運兒到來。

今日國際獅子會300C-2區年會活動,副市長黃國榮、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國際獅子會300C-2區總監張子敬、前任國際總會長LCIF主席布萊恩·希恩皆共襄盛舉。(4/6*1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97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4-04-06
  • 點閱次數: 2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