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到院前心肌梗塞救護大作戰」北中南打火弟兄聯手組隊榮獲優等

北中南三縣市消防局聯手組隊參賽,榮獲「優等」佳績
北中南三縣市消防局聯手組隊參賽,榮獲「優等」佳績

台灣心肌梗塞學會日前於台大醫院所舉辦2024年亞洲緊急心導管治療大會,在其中的「2024TAMIS-到院前心肌梗賽救護大作戰TAMIS Got Talent」,由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山崎分隊隊員蕭惠元、台中市政府消防局車籠埔分隊隊員陳運澤及高雄市政府防局六龜分隊隊員劉柏群,北中南三縣市消防局聯手組隊參賽,榮獲「優等」佳績!

消防局表示,三位消防同學同於去年結訓成為高級救護技術員(EMTP),高級救護技衛員是由中級技術員中甄選有興趣於救護工作且技能較優者,再經1,280小時之專業訓練通過測驗合格而取得。他們平時利用工作之餘訓練討論,除累積實務上案件處理經驗,也參考訓練教材上各種情境及知識不斷練習,憑著對於緊急救護的深切熱忱,互相切磋、信任並培養默契,最終於2小時3道綜合關卡中,在全國21組救護菁英中脫穎而出,值得鼓勵與肯定。

台中市車籠埔消防分隊的陳運澤表示,比賽日前在救護勤務上才完成院前執行心肌梗塞辨識並依預立醫囑給藥,感謝學會藉此機會讓他們認識各地厲害的醫師及消防同仁、交流院前救護技術及學術知識,在不斷地切磋練習中增進自我,提升到院前的救護品質及能力。(4/7*16)*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第三救災救護大隊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79294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4-04-07
  • 點閱次數: 2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