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通小小消防英雄闖關趣 4/14烏日登場邀您參加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台中通小小消防英雄闖關趣 4/14烏日登場邀您參加
內容

YOYO家族、石虎家族親子活動來了!台中市政府數位治理局、消防局與烏日公所聯合舉辦親子活動「小小消防英雄闖關趣」將在4月14日烏日朝天宮舉行,活動結合地震及防火宣導,讓大小朋在親子活動中認識正確的防震避難知識與防火宣導,透過台中通APP的五大闖關關活動,完成闖關還有小禮物可以兌換,歡迎爸爸媽媽下載台中通,當天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親子同遊闖關趣!

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來烏日闖關,享受輕鬆歡樂的假日時光!舞台區規劃YOYO家族同樂會、石虎家族見面會以及小丑雜耍與魔術表演,節目豐富多元又精彩,活動詳情請至活動宣傳網頁(https://tcpass.taichung.gov.tw/event-info/index-firefighting)查詢,或下載台中通APP。

連絡人 數位治理局 陳小姐
連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22209
行政區 烏日區
活動起日 2024-04-14
活動迄日 2024-04-14
文章主圖 S__288121008.jpg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09
  • 發布日期: 2024-04-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 點閱次數: 3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