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八福韶韻美聲2024中文藝術歌謠慈善演唱會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八福韶韻美聲2024中文藝術歌謠慈善演唱會
內容 八福樂集所屬古典聲樂演唱團體「八福韶韻美聲」成立於民國112年,於該(112)年11月22日,以《八福韶韻美聲2023中文藝術歌謠慈善演唱會—兼為全民健康平甩而唱》為名,舉行創團首演,精讚演出獲聽眾熱烈迴響、可謂佳評如潮,給本團極大的鼓舞與信心。期今年全臺北、中、南三場演出能獲得更多聽眾朋友支持,繳出更佳的票房佳績。
本團現有9位歌唱成員,皆為臺港知名聲樂家。5月4日臺中場演出,將由平均年齡已達71歲的女高音林玲珠、女高音劉鈴、男高音韓鐘麟、男高音姜雲生及男中音許徳崇擔綱。接力演唱至少25首優美動聽的中文藝術歌謠,也要用「雖已成熟,猶在精進」的實力派唱功,突破一般人所認知的聲樂家年齡限制,詮釋古典聲樂藝術的真諦。
歡迎對聲樂演唱有興趣的夥伴購票進場,支持這精彩絕倫的專業演出。
主辦單位 港區藝術中心
連絡人 陳國軒
連絡電話 04-26274568#305
行政區 清水區
活動起日 2024-05-04
活動迄日 2024-05-04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29
  • 發布日期: 2024-04-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