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水國小第31屆音樂班畢業音樂會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清水國小第31屆音樂班畢業音樂會
內容 清水國小音樂班自民國七十九年成立至今,每年皆為培育優秀音樂人才而努力,今年已經是第三十一屆學生畢業公演。同學們從國小三年級開始,經過扎實的音樂養成及豐富的舞台經驗,現在不但能互相合作演出,班級間的感情更是融洽。這場畢業音樂會,學生們將以歌唱、舞蹈、樂器演奏等形式,展現他們四年來在音樂這條路上努力的學習成果,更象徵著學生們將從小學生活邁向新的旅程。

今年,站在舞臺上的是一群熱愛音樂且活潑的第三十一屆音樂班畢業生,將為大家帶來專業且精彩的節目:1.管弦樂團2.管樂合奏3.弦樂獨奏4.管弦合奏5.弦樂合奏6.管樂獨奏7.鋼琴獨奏8.重奏與合唱9.舞蹈,誠摯邀請您參與,讓我們一起來分享、感受他們對音樂的熱情!
主辦單位 港區藝術中心
連絡人 鍾曼寧
連絡電話 04-26274568#302
行政區 清水區
活動起日 2024-05-03
活動迄日 2024-05-03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29
  • 發布日期: 2024-04-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