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攜手中科局舉辦徵才活動 台積電等20家廠商釋出上千個職缺

民眾於履歷E化專區套印履歷表
民眾於履歷E化專區套印履歷表

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為因應園區廠商用人需求,與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合作,將於4月20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中科管理局1樓舉辦「富市台中 就業成功」中科園區徵才活動,邀請台積電、友達光電、聯亞科技、永勝光學等20家中科廠商現場設攤,提供超過1,000個工作機會,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林淑媛表示,市長盧秀燕帶領市府團隊推動「前店、後廠、自由港」的產業策略,積極發展各產業園區,扶持在地企業,擴大招商引資,並以半導體、光電、精密機械等核心產業為主軸,並透過會展中心提供產業國際展銷平台,推動台中市的產業轉型與升級。例如,今年初中科園區擴建二期都市計畫的通過,將由台積電進駐興建2奈米以下的晶圓廠,預計將促進半導體產業再升級,創造4,500個工作機會,帶動中科園區附近區域的經濟及商業發展,提升了台中市的整體經濟實力。

林局長指出,中科園區成立已屆滿21周年,在園區的總就業人口約5.4萬人,去年的營業額合計近上兆元,為協助園區內廠商順利招募人才,市府已連續12年與中科管理局合作舉辦徵才活動,此次邀請園區內20家廠商提供1,000個以上職缺,包括台積電、聯亞科技等知名廠商提供的工程師、技術員職缺。另外,國內知名機械製程設備供應商「旭東機械」提供薪資8萬元以上的日文業務專員職缺,其他企業提供的職缺薪資大多超過4萬元,還有超過1百個不限學經歷職缺及近400個實習職缺,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

就業服務處指出,中科園區徵才活動每年吸引大量應屆畢業生前來尋職,這也實現了盧市長「青秀樂台中」政策,達成畢業即就業的目標;活動現場除設有「XR 實境接軌就業」專區,讓民眾透過虛擬實境體驗職場工作環境。還設有青年、中高齡及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專區,提供各項就業促進措施及獎勵金等諮詢,歡迎市民多加利用。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台中市就業服務處活動專頁(https://gov.tw/fgU),或致電04-25607437中科就業服務台。

(4/15*11)*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卓先生

聯絡電話:04-25271812分機 3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徵才資訊,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4-04-15
  • 點閱次數: 4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