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偏鄉送愛!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捐贈中市府托育資源行動車

偏鄉送愛!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贈托育資源行動車_0
偏鄉送愛!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贈托育資源行動車_0

讓台中偏遠地區的親子家庭也能享有親子館的服務!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今(15)日捐贈和平親子館1輛托育資源行動車,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代表受贈,感謝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熱心公益,投注兒少福利資源,日後和平親子館可以利用托育資源行動車深入山區,服務更多偏鄉家庭。

陳副局長表示,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B區的宗旨為「關懷兒童無遠弗屆」,長期致力服務兒童與社區。這次集結愛心,捐贈托育資源行動車給最偏遠的和平親子館,未來除持續在大甲溪和大安溪沿線聚落服務,還會將滿車的教玩具與活動帶往梨環山地區,嘉惠更多親子家庭。

陳副局長說,台中市推動區區親子館計畫,目前有16間親子館,提供0-6歲嬰幼兒及其家長托育諮詢、分齡遊戲空間、親子活動、親職教育、兒童發展篩檢、免費圖書/教玩具借閱等服務,增強家庭育兒能量。在尚未設置親子館的區域,有11輛托育資源行動車巡迴99個據點,主動將免費的托育資源貼心送到社區,去年巡迴1,361場次、服務32,820人次。他感謝民間團體發揮善的行動與力量,與市府攜手打造幸福城市。

(4/15*14)*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14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4-04-15
  • 點閱次數: 2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