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樂活水流東 歡喜逗陣來作粿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外埔區農會訂於106年12月16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假農藝傳坊(外埔區六分里水頭一路196號)辦理「樂活水流東靚讚」活動。歡迎民眾一同前往水流東休閒農業區觀賞清幽景色、品嚐美酒、體驗農村傳統米食,享受精采豐富的假日時光。
本活動由水流東休閒農業區導覽解說員帶領民眾遊覽區內水流東桐花步道、高鐵觀景台與百年老樹等著名景點,休憩點提供民眾體驗傳統米食紅龜粿DIY及試吃,亦結合區內業者,展售當季新鮮農產品及酒莊產品共有12攤位,讓遊客方便購得高品質且價格實惠的農特產品。 
  農業局表示,外埔水流東休閒農業區近年積極發展農業旅遊,更榮獲休閒農業區評鑑甲等及臺中市金牌農村競賽第一名的殊榮,該區以葡萄產業及製酒產業最為著名,素有「葡萄酒的故鄉」之美譽,另外結合特有「水流東」河階台地景觀、桐花步道、高鐵觀景台、農夫市集等景點,推廣深度農村旅遊。邀您來外埔水流東踏青,品嚐在地美食及體驗手作粿的樂趣。
※ 新聞聯絡人:
水流東休閒農業區 洪淑惠 04-26832311分機205
農業局農會輔導休閒農業科 黃玉君 04-22289111分機56411

聯絡人:黃玉君

聯絡電話:22289111-56411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1-26
  • 發布日期: 2017-12-1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
  • 點閱次數: 28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