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原區安康段社會住宅 正取戶選屋完成

豐原區安康段社會住宅 正取戶完成選屋
豐原區安康段社會住宅 正取戶完成選屋

豐原區安康段社會住宅即將交屋入住,昨(17)日於該共好社宅現場完成194戶正取戶看選屋作業。台中市住宅處表示,為期一週的看選屋作業,共有157戶完成選屋,尚有37戶未完成,其中有27戶未到場,10戶因個人因素已簽署放棄承租申請書,對於未完成選屋作業或未簽署放棄承租申請書的正取戶,將依序通知備取戶選屋。

住宅處指出,昨日正取戶看選屋作業,看屋民眾踴躍且整體報到秩序良好,對於後續入住程序,也提出許多問題及建議,服務人員詳加解答或將作為後續其餘社宅規劃的設計參考。

由於許多民眾對於台中市第一處共好社宅充滿好奇,因此昨日上午開放基本房及樣品屋提供參觀,住宅處也邀請樣品屋家具、家電平台廠商到場介紹豐原區安康段社會住宅承租戶的家具及家電專屬方案,提供住民更多選擇及優惠。

住宅處提醒,近期將陸續發文通知分批點交、簽約及公證作業的時間,提醒各完成選屋的正取戶,務必於當日以前完成第一期租金、保證金及汽機車位清潔費等繳納。

如有重大原因無法於公文所定期日到場者,請先向住宅處提出簽約及公證展延申請,展延時間以1個月為限。如未完成上述各作業程序者,視為棄權,並依序通知備取戶辦理承租作業,以保障備取戶權益。正取戶收到公文通知後如有相關問題,可致電至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住宅服務科,電話04-2228911169993~69994洽詢。(3/18*6)*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9304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3-18
  • 點閱次數: 231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