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歲月記憶創作展─臺中市東方水墨畫會會員聯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歲月記憶創作展─臺中市東方水墨畫會會員聯展
內容 臺中市東方水墨畫會是由水墨行者-何木火老師於2001年策劃成立,其主要成員是何木火老師的學生或曾受益的學員所組成,成立以來推展藝術不遺餘力,於2009年正式向臺中縣政府申請立案,後因縣市合併於102年4月更改現名。近年會員在各縣市文化中心、各區公務機關陸續舉辦個展,近年會員更在各項美展比賽中,例如:全國、臺陽、桃園、中部、南瀛、南美、玉山、基隆…等美展,均屢獲獎項。

臺中市東方水墨畫會的成立宗旨,是為提倡藝術氣息、培養藝術人才、增廣創作領域、開闢藝術人生。會員除定期的藝術研習與文化活動,也藉會員聯展互相切磋勉勵、增進情誼,每年提供最新完成的畫作或最新美展得獎作品辦理展覽,期盼藉展覽拋磚引玉,促進溫和好禮的書香社會,期許水墨精神如東方之光,生生不息。


本次展覽主題【歲月記憶創作展】,展現東方水墨下的多種風貌,創作題材有描繪大自然山川景物,流露隨興墨韻、老樹系列的風骨精神、鄉村寫實的田野風情、饒富人文情懷、禪意入畫、畫境雋詠靜謐…等。水墨是東方藝術根源,臺中市東方水墨畫會會員在何木火老師的帶領下,將傳統水墨賦予現代精神語彙,自由自在地揮灑創作,將生活中的情感與感動詮釋於水墨藝術中,展出內容豐富多元。

展覽時間:2/9-3/4
開幕典禮時間:2018 年 02 月 11日 14 時 30 分
展覽地點:展覽室A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
連絡人 張小姐
連絡電話 04-23921122分機303
行政區 太平區
活動起日 2018-02-09
活動迄日 2018-03-04
發布日期 2018-01-09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1-09
  • 發布單位:
  • 點閱次數: 3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