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劇場表演暨營運管理委託專業服務採購案 文化局長:一切依法辦理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3日登場,除有豐原、外埔及后里等三展區外,也規劃不少劇場表演為活動增添豐富元素。市府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有關花博的劇場表演暨營運管理委託專業服務採購案,以廠商所提的服務建議書內容進行評選,評選過程公平客觀,由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依法得標,將持續加強廠商履約管理,維護執行品質。

市議員黃馨慧今(2)日關心「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劇場表演暨營運管理」委託專業服務採購案。對此,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這件採購案的主要內容包括后里及外埔園區的劇場營運管理(含前台服務、檔期規劃、宣傳等)、綠地近300場表演節目的規劃安排,為期半年。

王局長指出,全案依《政府採購法》規定,符合招標文件規定的公司行號均可投標,評選過程公平客觀,針對廠商所提服務建議書內容品質評選,資本額並非評選項目。該案評選過程皆依《採購評選委員會組織準則》規定,由機關內派委員3人及外聘專家學者4人組成評選委員會,由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依法得標。

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曾規劃執行2018台北燈節踩街遊行、2017街藝狂饗、2015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童樂節等知名藝文活動,具有辦理大型活動的經驗與民間資源,未來將加強廠商履約管理。

另外,黃議員也關切承攬花博文化展演總體規劃的「紅色藝術公關有限公司」資格一事。文化局也強調,此案所有招標程序公開透明,符合政府採購相關規定,一切過程合法合序。(7/2*6)*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4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7-02
  • 點閱次數: 32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