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拜訪台中國際NGO中心

PIC
PIC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林貴香、監事長許明芳、副總會長劉美姬以及秘書長林鋕銘等一行8人,昨(17)日拜會位於台中霧峰光復新村的國際NGO中心,了解台中對於發展國際化城市的規劃,並到市府拜會副市長張光瑤,暢談台中市政規劃與未來發展遠景。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在台中舉辦年會活動,總會長林貴香等一行人特別抽空參訪國際NGO中心,由市府國際事務委員會執行長董思齊代表接待。

董執行長表示,國際NGO中心是台中邁向國際化城市的重要基石和考驗,吸引國際重要大型組織進駐,除市政規劃、優良生活機能,更要有好的文化背景、人文條件,才能吸引各界團體來到台中、愛上台中,在這裡落地生根。

他也說,國際NGO中心不但呼應蔡英文總統的踏實外交政策,也是市長林佳龍的重要政策,在中央與地方政府的通力合作下,取得重大突破。希望世界台商總會能夠透過這次到訪,了解台中這座城市走向國際化的努力與願景,響應國際NGO中心,一起參與這項重要的工程。

隨後一行人到市府拜會副市長張光瑤,張副市長表示,台灣是貿易導向的國家,對外貿易是發展經濟的命脈,台商即扮演穿針引線的重要角色,能有效作為鏈結台商與各界的平台,進而協助拓展全球商業網絡、排除投資障礙、增進外貿實力,更是政府發展經濟的重要夥伴。

張副市長也說,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連續3年在台中舉辦年會,證明台中國際影響力的崛起,未來市府期待舉辦更多這樣的年會活動,促成更多的合作契機,拓展全球商機。(7/18*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國際非政府組織中心專案辦公室林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0912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07-18
  • 點閱次數: 24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