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民政局辦里幹事研習會 培養市政推動好幫手

中市府民政局辦里幹事研習會 培養市政推動好幫手
中市府民政局辦里幹事研習會 培養市政推動好幫手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今(5)日在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行里幹事研習會,宣導里幹事相關法令,並邀請市長林佳龍暢談施政理念及市政藍圖,林市長也藉此感謝里幹事同仁位居第一線服務,深入基層為市政宣導及市民服務的辛勞。

今日里幹事研習會中,由社會局、衛生局及警察局進行法令宣導,市長林佳龍、民政局長游湧志也到場感謝里幹事同仁的辛勞。

林市長表示,秉持著創新治理理念,執政三年讓台中市躍升成全台第二大城市,重大的施政包括獲得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支持,無論是興建大台中山手線、捷運藍線、捷運綠線延伸等軌道建設;以及整治柳川、綠川,大台中車站與綠空鐵道軸線等讓舊城新生;還有改善空汙的成效、打造8年1萬戶社會住宅等,讓台中成為名符其實的「宜居城市」。

林市長進一步表示,今年台中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及2019舉辦東亞青年運動會,都是能讓世界看見臺中,相信市府團隊能讓市民感受到台中的改變,並以身為台中人為傲。

民政局長游湧志說,里幹事站在第一線與民眾接觸,要熟悉相關業務與法令,擔任推動施政業務的種子教官,充分了解法令及市政措施,正確傳達與市民息息相關的福利及法令,同時也感謝里幹事辛苦的付出,不但縮短了市府與市民間的距離,亦使市府團隊順利地推展市政。

游局長也期許里幹事更盡心盡力為大台中的鄉親服務,秉持著市民少做一點,政府多做一點的服務熱忱,讓市民感受到市府追求進步的用心,成為幸福希望城市。(6/5*2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1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8-06-05
  • 點閱次數: 27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