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週末看板0721_0722

0722_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_活動卡
0722_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_活動卡

2018台中花博將於113日開幕,為迎接花博,台中市政府於722日(星期日)下午3時在市民廣場舉辦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邀請韋禮安、家家等10組超強卡司演出,並於現場設花農文創市集,展示台中特色花卉及文創商品;花博推廣大使吳青峰也將在當天首次演出其為花博創作的主題曲,一起來提前感受花博熱鬧氛圍吧!

722日是花博倒數100天,市府以音樂會的方式,呼應花博主題「聆聽花開的聲音」,應邀演出的卡司,有曾獲得金曲獎的韋禮安、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家家、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蛋堡、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的圖騰樂團及廣受年輕人喜愛的Lulu(黃路梓茵)等,還有台中當地優質樂團BIKE機踏車樂團、929樂團、銀巴士樂團、一步樂團,以及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全員出動,帶來精彩的花博開場舞。

當天除有音樂會,市民廣場也設置花農文創市集,包含台中文創商品、創意桌遊、風味飲品、手作糕餅甜點等。其中,台中花農自產自銷的特色花卉和綠色植栽,更讓民眾可以和花農第一線接觸購買台中花卉,表達對在地產業的支持;花博宣傳影片的主角之一林將凱與廖秉鋐也將參與市集活動。歡迎一起到市民廣場聽音樂。

市府亦安排網路全程直播音樂會現場演出,直播平台包含2018台中花博官方臉書、民視的Youtube頻道FTVLIVE以及民視四季線上影視-香蕉直擊台,讓全國民眾都有機會在線上一同參與台中花博倒數100天的精彩時刻。同時,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活動現場,更多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相關訊息,可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2018taichungexpo/ )查詢。

另外,同樣迎接花博到來,臨近后里馬場森林園區展館的「貓仔坑休閒農業區」,舉辦定期定點的農夫市集,自721日(星期六)開幕至31日止為期10天,每日上午730分至中午1230分天天營運,設有20個餐車,每個餐車皆以石虎造型為主題,並以「虎」字來命名,販售各具特色在地農特產品,並推出農產品全面85折優惠,歡迎一起來貓仔坑特色農夫市集走走,支持在地小農。

而週末也不妨到豐原逛逛,721日(星期六)上午8點至12點在豐原第一市場舉行「水岸花都 豐原市場好好逛」,凡消費即享購物四重送,消費滿500元即贈生活實用好禮,、造型氣球,現場提供消暑冷飲,並加碼FB拍照打卡贈傳統「叭噗冰淇淋」及「麥芽糖」,社區、廟宇也參與舞蹈及日式神轎演出,適合大小朋友一起來!更多資訊可至活動網站(http://bit.ly/2cn7IDL)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721_0722」。(7/20*6)*新聞局

 看過來,還有好多訊息在這裡!

 【活動】 

1.2018戲遊海線免費公演,持續展演中!

7/21港區藝術中心戶外廣場-忘年知音/古梅馨/南方二重唱-經典民歌音樂會,8/12大甲中正紀念館二樓演藝廳-大甲愛樂室內樂團-瘋狂音樂童樂會,8/18龍井區公所5樓禮堂-小青蛙劇團-熊的傳說,歡迎共襄盛舉!

http://bit.ly/2ufEwnO

 

2.國、高中職生深度職場體驗,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免費活動)

想讓孩子有一個特別的暑假,那就快來參加深度職場體驗活動吧!為促進重點產業人才培育,協助學生建構完整職場觀念,「創新產業深度職場體驗活動」,提供國、高中職生進入企業廠區深入瞭解產業實務,共16梯次,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http://bit.ly/2L9kI0Q

 

【實用】 

1.107年度「整合住宅補貼」暨「台中市青年首次購屋優惠利息補貼」自107年7月23日至107年8月31日開始受理申請!

今年度首創州廳平日延長收件至下午6點,另外州廳周六加開收件(早上9點至下午1點)。亦可於住宅處網站提出線上申請。有住宅補貼需求者請洽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住宅服務科,電話:22289111轉64601~64605、69993~69994、69342。

http://bit.ly/2Logwtg

 

2.自用發電有補助!

台中市民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且自發自用,補助每瓩1.8萬元,最高補助30萬元。詳情請至經濟發展局網站查詢或0800-086588再生能源服務專線電話洽詢!

http://bit.ly/2LrBtUc

 

3.友善寵物空間粉專登場,邀您與毛小孩一起來按讚!

想要一手掌握毛孩遊台中的最新資訊嗎?快來「Pet你玩台中」粉絲專頁按個讚,友善寵物活動訊息、好康抽獎隨時報你知!

http://bit.ly/2NdM8PH

 

4.打工求職「7不3要」,破解求職詐騙!

提醒您:暑期打工求職牢記「7不3要」,破解求職詐騙:不繳款、不辦卡、不購買、不飲用、證件不離身、不隨意簽約、不非法工作、要陪同面試、要合法公司、要存疑不合常理的情形。求職停看聽,就業權益有保障。

http://bit.ly/2JDsbzq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8-07-20
  • 點閱次數: 926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