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首屆台中電競節 林市長、棒球選手張泰山同冠軍隊伍「老子天線」對戰

YING3992
YING3992

「2018台中電競節」今(3)日進行《Garena 傳說對決》台中盃八強至冠軍賽,最後由隊伍「老子天線」拔得頭籌,拿下30萬元獎金;市長林佳龍到場頒獎表揚,並帶隊組成「佳龍隊」,與「森林王子」張泰山領隊的「泰山隊」,雙方搭配冠軍隊成員進行一場精采對決,為電競節再掀高潮;林市長表示,感謝大家熱烈參與,市府將持續努力,打造台中成為電競友善城市,電競節還有兩天,歡迎所有喜愛電競的朋友邀請更多人一同參與盛事。

2018台中電競節由台中市政府主辦、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協辦,今晚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迷你蛋)舉行頒獎典禮。《Garena 傳說對決》台中盃冠軍由「老子天線」拿下,亞軍為「RD真的有點帥」,季軍與殿軍則分別是「要你命三千」、「公祭流愛莉絲」。

除頒獎表揚獲獎隊伍,林市長並與新聞局長卓冠廷、台中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主委江肇國組成「佳龍隊」,對決由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三位當家球員張泰山、林英傑與鄭達鴻組成的「泰山隊」,雙方搭配冠軍隊成員進行5對5表演賽,跨界組合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經過一番激戰,最後由「佳龍隊」獲勝。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總經理林昭陽、北屯區長林啟正、市議員蔡雅玲服務處代表也到場共襄盛舉。

林市長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精采的比賽,恭喜脫穎而出的電競隊伍;他也笑說,自己是電競實習生,感謝大家熱烈參與活動,讓電競節圓滿成功,市府將持續努力,打造台中成為電競友善城市;迷你蛋是很好的競賽場地,台中電競節還有兩天,歡迎所有喜愛電競的朋友把握機會,攜手邀請更多人來參與活動。

中華電信總經理林昭陽表示,電競是一場熱血不流汗的好運動,謝謝中市府努力促成,電競已成為當代重要的娛樂活動之一,中華電也積極推動賽事,很高興看到大家都很享受比賽。此外,中華電已設立電競專區,賽事過後,喜愛電競的朋友也可以上網觀賞比賽影片,學習電競技巧。

電子競技委員會主任委員江肇國說,台中市積極推廣電競,希望提供良好的電競設備與環境,他相信未來台中不僅是宜居城市,也將成為宜電競的城市,期許台中電競推廣越來越好。

「2018台中電競節」明後兩天還有《爐石戰記》HCT冠軍巡迴賽台中戰,將於暴雪娛樂HearthstonezhTW Twitch平台全球獨家轉播,另中華電信MOD也將全程轉播。更多台中電競節相關資訊可至「台中好生活」臉書粉絲團(http://bit.ly/2dWHiGl )查詢。(8/3*11)*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8-08-03
  • 點閱次數: 15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