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國中資優學生鑑定 複選結果8/15公告

中市國中資優學生鑑定(1)
中市國中資優學生鑑定(1)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4)日舉辦「107學年度國民中學一般智能暨學術性向(數理及語文類)資賦優異學生鑑定」複選,結果將於815日中午12時前公告,提醒家長及學生於817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至就讀國中領取複選結果通知書,通過者並請於823日中午12時前完成報到。

教育局表示,為讓具資優特質的孩子適性適所、得以充分激發潛能,台中市每年舉辦資優學生鑑定,分為初選及複選兩階段。初選已於714日在黎明、成功、漢口、大雅、光明國中及惠文高中等6校進行完畢,今日辦理鑑定複選,報名人數共1,188人。

教育局提醒,複選結果將於815日中午12時前公告,家長及學生請於817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至就讀國中領取複選結果通知書,通過者須於823日中午12時前完成報到。相關事宜可向就讀國中、各鑑定承辦學校或教育局洽詢。

(8/4*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8-04
  • 點閱次數: 55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