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隆路商圈歡慶父親節 燈柱彩繪結合花博可愛吸睛

S__126443526
S__126443526

由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輔導的大隆路商圈今(4)日舉辦「父愛付愛 大隆傳情」商圈歡慶父親節暨迎花博活動,邀請肯納自閉症社福單位及知名街頭藝人聯合表演,吸引民眾駐足觀賞,並請藝術創作店家與弱勢兒童,彩繪商圈的橡木桶與燈柱,色彩鮮艷又富童趣的創作,可愛又吸睛。

這次活動結合「肯納自閉症協會」輔導的自閉症弱勢孩童的演出,透過公益表演將愛心傳出去,讓民眾更認識社會福利單位,給予他們支持與關懷。此外,大隆路商圈為迎接台中花博,今年特別請藝術創作店家「小巷莫兒」,在商圈北側橡木桶盆栽上彩繪,在創造者巧手之下,橡木桶上出現粉色又可愛的貓咪、獨角獸。

而「豆志服務社」輔導的弱勢孩童們,也一筆一畫的將商圈燈柱,彩繪上各種不同的花朵與植物,有孩子在鵝黃色燈柱上,彩繪上粉紅色的康乃馨,也有孩子畫上顏色對比強烈的香菇與仙人掌,讓大隆路商圈呈現嶄新景象,可愛又吸睛。

經發局表示,大隆路商圈以銷售精品居多,包含服飾、珠寶、手作藝品、時尚用品及異國美食等,極具獨特風格,商圈營造出的異國風情與歐式花園風格街道,讓民眾感受悠閒舒適,近年來更結合社會公益和人文藝術活動,增添藝文氣息;而商圈燈柱彩繪,透過商圈創意展現並加入在地元素,彰顯出商圈人文特色,型塑商圈店家友善遊逛環境。(8/4*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313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8-04
  • 點閱次數: 21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