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職業電競隊閃電狼《Garena 傳說對決》 中信兄弟主場日開球

閃電狼《Garena 傳說對決》戰隊
閃電狼《Garena 傳說對決》戰隊

首屆「台中電競節」系列活動結合台中市在地棒球元素,昨(4)日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的主場日「兄弟對決」,球隊邀請剛成立的台灣隊伍閃電狼《Garena 傳說對決》職業電競隊,至洲際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球場「豪華家庭席」也變身為「傳說對決席」,獲勝的球迷組隊能和球員及職業電競選手面對面,進行《Garena傳說對決》友誼賽,讓許多球迷直呼興奮。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中信兄弟隊選定台中洲際棒球場作為主場,職業電競隊「閃電狼」也是台中在地隊伍,剛成軍的《Garena 傳說對決》戰隊由教練Somber領軍,率領6位前來開球的選手分別是輔助Ran、魔龍路IceFenGEric、中路XiXi、打野Wayn、凱薩路Heroes,戰隊以挑戰《Garena 傳說對決》職業夏季聯賽冠軍為目標。

昨日球賽開打前,讓球迷搶翻天的「豪華家庭席」更轉變為「傳說對決席」,球迷之間進行對戰,獲勝者組隊與閃電狼職業電競隊及中信兄弟球員戰隊的王威晨、陳子豪、林智勝、林明杰、張志強進行友誼賽,近距離面對面。民眾紛紛表示,自己第一次有機會近距離和電競選手接觸,非常興奮。

另外,今日也是《爐石戰記》HCT冠軍巡迴賽(Hearthstone Championship Tour)台中站八強暨總冠軍賽,包括韓國選手LikeuGirl、德國選手Seiko、菲律賓選手TheBigMac、德國選手Xixo、韓國選手Kribo、香港選手blitzchung、韓國選手DacCarp、日本選手horo將展開對決。

新聞局表示,市府積極推展電競產業,台中電競節今日為最後一天,民眾可透過暴雪娛樂HearthstonezhTWTwitch平台或中華電信MOD收看轉播,期待更多人瞭解此項產業,進一步深耕推廣。

(8/5*19)*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8-05
  • 點閱次數: 28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