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寓教於樂 黑光環教兒童劇奇幻登場

8350480716140
8350480716140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持續推動環境教育向下扎根,8月12日(日)、8月25日(六)下午2時,分別於朝陽科技大學、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邀請黑光劇團杯子劇團演出環境教育兒童劇場「水源爭霸戰」,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大小朋友踴躍索票參加。

「水源爭霸戰」故事描述一群森林中可愛又活潑的動物,有圓滾滾的小豬、善良的斑馬、愛惡作劇的猴子,當大家興高采烈迎接春天到來時,大王卻佔據卡普森林的資源,並且限制大家用水,動物們將機智度過這次的缺水危機。

環保局指出,此次環境教育用淺顯易懂的兒童劇方式呈現,盼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聽視覺創意饗宴。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分別於環保局、市府文心樓1樓、葫蘆墩文化中心及屯區藝文中心的服務台開放索票,一人限索取2張,詳情請上台中環保局環境教育宣導網查詢( http://ee.epb.taichung.gov.tw/ )。

(8/10*16)*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76011 分機661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8-08-10
  • 點閱次數: 117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