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客家花布縫紉班結業 展現客家技藝創意  

IMG_0387
IMG_0387

 

107年客家文化學堂客家花布縫紉初階班結業式昨(12)日在土牛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台中市政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頒贈結業證書,感謝市民對客家技藝傳習的重視,展現客家技藝的活力與創意。

客委會表示,為推廣客家文化及技藝,客委會於暑假期間舉行客家文化學堂,開設客家藍染班及客家花布縫紉班,讓市民動手做,親身體驗客家傳統技藝,親近客家文化。

107年客家文化學堂」客家花布縫紉初階班自今年610日至812日在石岡區土牛社區活動中心舉行,除了讓市民有機會學習技藝,更重要的是透過花布縫紉,體現早期客家惜福愛物的精神。在賴美麗老師精心教授下,學員以花為主題,均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客委會主委劉宏基昨日到場頒贈結業證書,肯定客家文化學堂藉由技藝傳習,打造新時代的客家精神,也希望藉由創作與花卉有關的作品,讓學員能「聆聽花開的聲音」,在生活中發現屬於自己的花園。(8/13*16)*客家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 521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18-08-13
  • 點閱次數: 158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