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八屆全市運動大會圓滿落幕 田徑、游泳賽事多項破大會紀錄

全市運動大會閉幕
全市運動大會閉幕

為期8天的台中市第八屆全市運動大會,今(31)日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園滿落幕,本屆田徑項目共有3人破4項大會記錄,游泳賽事則有11人破12項大會記錄,表現相當亮眼,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王慶堂前往頒獎,鼓勵選手明年全運會再創佳績,也感謝台中市各行政區踴躍響應賽事,賽會績優行政區獎由后里區、潭子區、沙鹿區、大里區、豐原區獲獎。

王局長感謝全市運動大會工作人員、選手與教練,歷經多日的競技比賽,展現優越的成績與運動家精神。而為了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不僅只有競技運動,全民運動的推廣也很重要,感謝台中市各行政區和市民支持。

王局長也指出,雅加達亞運至今,台中市選手已在輕艇、壘球、保齡球、柔道、克拉術等項目拿到3銀、5銅戰果,另外電競示範賽也有一面銅牌入袋,市府也將持續挹注資源在台中市各項運動,協助選手有更好的表現環境。

運動局表示,本屆賽會績優行政區獎由后里區勇奪市長獎,潭子區領回副市長獎、沙鹿區贏得秘書長獎、大里區抱走局長獎、豐原區則是大會獎。

為宣傳台中市108年即將舉辦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今日開場前特別邀請台中原舞曲藝術團帶來表演,讓更多市民感受原住民舞蹈的熱情與活力。(8/31*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8-31
  • 點閱次數: 27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