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逍遙音樂町 施文彬台中世貿熱力開唱

TSAI9163
TSAI9163

「2018台中市逍遙音樂町-花好樂緣相聚在西屯」今(31)晚在台中世貿雨遮廣場熱鬧開唱,邀請金曲獎得主知名藝人施文彬、安和國中重奏團、文山社區大學音樂社團烏克麗麗、小提琴班演奏及Jerry樂團薩克斯風演出,吸引數百民眾參與,市長林佳龍也到場聆聽這場音樂饗宴。

活動由安和國中重奏團開場,之後由文山社區大學音樂社團烏克麗麗、小提琴演奏,緊接著Jerry樂團以薩克斯風演奏耳熟能詳的好聽樂曲,壓軸則由金曲歌王施文彬演唱《傷心酒店》、《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獲得滿場掌聲。

「好巧!」施文彬表示,他曾經創作一首歌曲,名字就叫做《跳舞蘭》,裡面描述的就是台中的文心蘭,剛好跟台中花博有關。

林市長指出,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主打花是「文心蘭」,它的花型就像是一個跳舞的女孩,英文叫做「Dancing-Doll」。花博推廣大使吳青峰為花博創作主題曲《請聽》,這是一首與花、與大自然有關的美麗歌曲;期待施文彬可以創作更多與花有關的動聽歌曲,一同將花博的美好行銷出去。(8/31*7)*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西屯區公所 曾小姐

聯絡電話:04-22556333分機3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8-08-31
  • 點閱次數: 28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