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三市場歡樂購物節 融合購物促銷及藝文活動

第三市場第3場行銷活動2
第三市場第3場行銷活動2

為推廣台中第三市場的文創及傳統市場,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於每週日舉辦精彩系列活動,今(2)日推出第3場次的歡樂購物日,邀請街頭藝人及文創書法家到場與小朋友同樂,吸引親子走入市場。

經發局藉由台灣設計展覽期間(即日起至9月16日),行銷鄰近園區的第三市場,除在展期每週六、日皆安排行經傳統市場與設計展的10條遊程專車外,更於每週日舉辦歡樂購物日,以實質促銷回饋消費者。

經發局表示,為吸引親子走入市場,市場不僅安排街頭藝人製作造型氣球,更邀請文創攤位書法家,現場指導小朋友製作書法DIY文創小品,購物集滿5張點數券即可參加,每日限額50名,使民眾感受學習樂趣及文創市場的藝術氣息。

經發局指出,這次活動秉持實質促銷、回饋老主顧及開拓新客群原則,購物滿額即享四重送,包括「滿額送好禮」、「摸彩大方送」、「造型氣球送給您」、「好攤來促銷」。此外,為發揮社區友善市場價值,民眾於經發局及市場Facebook粉專按讚打卡,即可免費獲得棉花糖。(9/2*3)*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5423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02
  • 點閱次數: 318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