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得獎名單出爐 本月底頒獎典禮

台中市「107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結果今(3)日出爐,經書面初評、實地複評及綜合評選,共13個社區獲得「優良社區獎」、24個社區獲得「主題特色獎」。頒獎典禮將在9月30日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台中市政府將邀請各得獎社區共襄盛舉。

都發局指出,「優良公寓大廈評選」經第一階段書面初評、第二階段實地複評及綜合評選會議。這次入圍第二階段的複評社區都十分優秀,競爭相當激烈。得獎社區在環境綠美化、節能減碳及社區營造方面都特別出色,展現出社區經營的巧思與創意,也讓人感受到社區強大的向心力。

活動頒獎典禮將於9月30日下午2時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4樓集會堂舉行,都發局將邀請各得獎社區及參賽社區代表前來共襄盛舉,透過觀摩與交流促使優質好宅遍地開花。(9/3*3)*都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9509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9-03
  • 點閱次數: 37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