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導覽教育研習 歡迎各界投入志工行列

花博導覽教育研習
花博導覽教育研習

為增進台中花博導覽志工知能、提升服務品質,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12)日在大甲區順天國小舉辦「2018花博在台中導覽教育研習」,鼓勵大甲區各級學校教職人員及退休人員踴躍投入導覽志工行列。

教育局表示,此次研習課程內容包括花博三大園區簡介、花博理念及相關知識介紹,以及導覽志工服務說明;研習課程結束後認證3小時研習。導覽志工培訓過程中,常有攜家帶眷共同出席的民眾,歡迎大家一起將台灣豐富的文化底蘊分享出去。

目前最高齡的85歲導覽志工廖金船表示,他深愛台灣這塊土地,難得有機會參與到花博這樣的世界級活動,想趁身體還健壯硬朗的時候再多為台灣做一些貢獻;聽障人士涂珮瑜得知花博有招募手語導覽志工後,投入手語導覽志工培訓,與市府合作為聽障朋友貢獻心力。

教育局表示,市府持續在台中市各區舉辦系列花博導覽志工培訓及招募,希望集結多方社會人力資源,透過導覽服務讓國內外民眾於花博期間獲得美好的觀展體驗。

相關招募資訊可至台中花博志工整合服務平台( https://volunteer.taichung.gov.tw/ )查詢。(9/12*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0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9-12
  • 點閱次數: 31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