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8好有藝思表演藝術節 10/6起連4周末登場

公03 文化局長王志誠、大甲愛樂室內樂團藝術總監鄭宥媃、故事工廠執行長林佳鋒、薪傳
公03 文化局長王志誠、大甲愛樂室內樂團藝術總監鄭宥媃、故事工廠執行長林佳鋒、薪傳

「2018好有藝思表演藝術節」10月6日至11月17日登場,知名表演團隊「大甲愛樂室內樂團」、「故事工廠」及「薪傳歌仔戲劇團」將連續4個週末帶來《3個諸葛亮》等與偵探有關的精彩演出,即日起售票,並提供套票優惠,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今(14)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2018好有藝思表演藝術節-諸葛偵探武薪傳」宣傳記者會,首場由大甲愛樂室內樂團帶來《弦樂武士進行曲-親子兒童音樂劇》10月6日登場,結合古典音樂、戲劇互動並融合生活教育,以童話故事音樂劇場,希望讓親子互動更加豐富。

第二場10月20日由「故事工廠」的陳大天與錢君銜(大錢)主演的《變聲偵探》,結合口技、戲劇等多項元素,尤其在劇中將用聲音召喚各種交通工具,從腳踏車、機車、跑車、火車到直升機,大錢用口技表演讓觀眾「聲」歷其境。

接著11月3日「故事工廠」的原創戲劇作品《3個諸葛亮》,劇情由白靜宜(百白)、林東緒、郭耀仁主演,以光影秀、新聞播報、法庭審判及默劇等方式,精彩解構民間四大愛情傳說,此場門票已銷售完畢。

壓軸場11月17日由國寶歌仔戲劇大師廖瓊枝所帶領的「薪傳歌仔戲劇團」,將演出《碧玉簪之老婆~我不敢了!》,多年秉持著傳統藝術,戲棚上演的故事與戲棚下的觀眾連結性非常強,故事情節描述夫妻與家庭間關係的鬥嘴,淚中帶笑的一齣好戲。

相關優惠方案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查詢,活動詳情可至港區藝術中心官方網站查詢( http://www.tcsac.gov.tw/main/index.aspx )。(9/14*8)*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6274568分機21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9-14
  • 點閱次數: 21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