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屯國小前校長許正昌辭世 家屬成立獎學金延續教育使命

1070919-南屯國小許正昌校長獎學金_180919_0001
1070919-南屯國小許正昌校長獎學金_180919_0001

南屯國小前校長許正昌日前因病辭世,其夫人尤世萩將奠儀全數捐給學校成立「許正昌校長獎學金」,獎勵對象為校內在各領域表現優異、積極進取、品行端正的六年級學生,經評選後將於各屆畢業典禮公開頒獎,盼延續許前校長的教育使命,鼓勵學子奮發向上。

市府教育局表示,日前在督學藍淑美、鎮平國小校長黃翠琴、南屯國小家長會榮譽會長賴秋江、現任家長會長張傳宗、現任家長代表林政德、前校長蘇哲賢等人見證下,由現任蔡承憲校長代表受贈「許正昌校長獎學金」。

教育局長彭富源指出,許正昌校長終身奉獻教育,帶領南屯國小屢創佳績,是南屯國小師生的精神典範,在任內秉持辦學熱忱、落實教育理想、致力推展校務,鼓勵學生樂觀向上、發展優勢能力專長,辦學績效卓著,深受親師生肯定。期許南屯國小的學子能傳承許校長的熱忱、活力、智慧且主動助人的特質,畢業後持續發展才能,追求卓越。(9/19*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尤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9-19
  • 點閱次數: 50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