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麥當勞響應台中花博 推多項專屬優惠

大合照
大合照

台灣麥當勞響應將於11月3日舉辦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今(27)日宣布與台中市政府合作,推出「特選那堤買一送一」、「花博分享盒」、免費索取「石虎家族著色稿」等專屬優惠,並透過「童樂故事屋」為小朋友訴說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的故事,提倡與自然和諧共處的花博精神。市長林佳龍表示,感謝麥當勞對花博理念的支持,目前與市府合作的花博特約商店已超過2800家,要讓民眾享有各式優惠,歡迎大家來逛花博,感受台中的美好。

台灣麥當勞今日在台中西屯區舉辦「麥當勞x台中花博聯合記者會」,公布花博專屬優惠,現場邀請石虎家族帶來精采花博舞開場演出,並由林市長、麥當勞叔叔一起講述石虎家族的故事給在場小朋友聽,市府經濟發展局長呂曜志、交通局長王義川、新聞局副局長呂美莉、台灣麥當勞中區營運部協理朱佩玲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林市長表示,台中花博將於今年11月3日至明年4月24日登場,在籌備期間,市府為了維護瀕臨絕種的石虎棲地及后里馬場文化資產,變更原花博場地,調整為后里、外埔及豐原3個展區,並將石虎作為台中花博吉祥物,倡導生態環保理念。

林市長說,感謝麥當勞支持花博背後傳達的永續理念,並響應花博推出「特選那堤買一送一」、「花博分享盒」、免費索取「石虎家族著色稿」等多元優惠;除了麥當勞,市府也與超過2800家花博特約商店合作推出各式優惠,讓民眾享好康。歡迎大家來台中逛花博,感受美好的事物。

台灣麥當勞中區營運部協理朱佩玲表示,為支持台中花博,特別規劃多項專屬優惠,首先,今年9月1日起至明年1月1日止,憑花博入園券、花博卡至大台中地區56家麥當勞餐廳,即可享「特選那堤買一送一」優惠,但歡樂送不適用。而這56家餐廳店內在今年11月3日至11月30日期間,餐盤更將換上「花博設計襯紙」。

朱協理指出,全台麥當勞餐廳於今年10月24日至明年1月22日,也推出「花博分享盒」,優惠價420元(原價517元),歡樂送不適用。民眾於今年11月3日至11月30日期間,也可至全台麥當勞餐廳免費索取「石虎家族著色稿」,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朱協理也說,自今年11月3日起至11月30日止,全台有310家麥當勞餐廳的「童樂故事屋」,將由麥當勞哥哥姐姐免費帶來「石虎家族」的故事給小朋友,提倡與自然和諧共處的花博精神,詳情請上網站 https://fun.mcdonalds.com.tw/story.html 查詢。(9/27*13)*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洪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9-27
  • 點閱次數: 303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