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舉辦客家嘉年華活動 音樂會傳遞濃濃客家味

中市舉辦客家嘉年華活動 音樂會傳遞濃濃客家味
中市舉辦客家嘉年華活動 音樂會傳遞濃濃客家味

為讓更多市民聽見、看見多彩多姿的客家文化,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於昨(29)日在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辦理「花漾音樂會~客家嘉年華」活動,花博吉祥物虎媽也現身與民眾互動同樂,一同宣傳11月即將開幕的花博,場面溫馨熱鬧。

「花漾音樂會~客家嘉年華」活動邀請到客委會主委劉宏基、市議員鄭功進、市議員邱素貞服務處主任陳雅惠、里長邱鴻章及里長林政蒼等蒞臨現場,台中花博吉祥物「虎媽」也現身為客家嘉年華活動開幕,吸引大朋友小朋友爭相合照。活動現場特地以多彩繽紛的花卉點綴,打造城市生活花園意象,以「花漾客家‧音樂」、「花漾客家‧市集」、「花漾客家‧文化」為三大主軸,集聚本市客家社團、在地社區、學校優秀團隊進行客家藝文表演。

劉主委今代表林市長出席,表示今年特別於文化資產園區舉辦客家嘉年華活動,希望提升客家藝術文化於市區能見度,讓更多市民聽見與看見客家文化,未來市府將持續推廣,讓客家音樂與藝術於台中發光發熱!

客家嘉年華活動豐富多元,現場安排客家音樂、客語闖關區、花漾創意拍照區、客家文創市集及限量花草拓印手作DIY體驗區,吸引眾多市民排隊體驗,讓週末的文資園區瀰漫濃濃客家味。


客委會表示,活動以嘉年華形式呈現音樂、語言、技藝、文創、產業、美食等多元客家文化層面,傳達客家文化傳承與客語推廣之重要性,營造「台中好客家」,另配合花博活動,10月26日至11月25日東勢客家文化園區亦將舉辦客家花博活動,歡迎各界熱情參與台中花博盛會並到山城客庄遊玩。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21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18-09-30
  • 點閱次數: 33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