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8台中市共好社宅新生活概念展盛大開幕 4大主題邀請民眾體驗共好社宅

這次展覽以「 Link for good life 連結好關係 連結好關係」為核心
這次展覽以「 Link for good life 連結好關係 連結好關係」為核心

台中市政府都發局舉辦「2018台中市共好社宅新生活概念展」於今(30)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B03展區盛大開幕,以「 Link for good life 連結好關係 連結好關係」為核心,並有 4大主題包含「共居好台中、共享好設計、共享好角落、未來好鄰居」展現台中市共好社宅核心價值與精神,歡迎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今日展覽舉行開幕剪綵儀式,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都發局長王俊傑均出席與會,並邀請7間參與台中共好社宅規劃設計的建築事務所代表,包括竹間、開務2間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林志成、姜樂靜、閻辰昌、戴育澤、蘇懋彬等5間建築師事務所,一同參觀展區。

都發局指出,展區分為4大主題,包含共居好台中、共享好設計、共享好角落、未來好鄰居,以「共享、連結」為核心概念,由參與共好社宅設計規劃7位建築師傳達「綠色開放、共享交流、循環節能、社福遊憩及育成創業」等5大空間概念,並透過在地青創、共好夥伴共同展出5處實體角落空間「小綠角、生活角、循環角、關懷角、學習角」。

都發局進一步指出,台中市已提出種子計畫,募集青年朋友提案申請,審查通過者即可免抽籤入住共好社宅,提供青年更多機會。另外,台中市也獨步其他縣市首推「社會住宅參與式公共藝術」,導入藝術團隊進駐,相關作品也於展覽完整呈現。

「2018台中市共好社宅新生活概念展」展期從9月30日至10月28日,每週末將於展區舉辦小沙龍及手作工作坊,並準備小禮物,民眾於展期公開分享活動訊息並留言後,有機會獲得限量500份的「雙層保溫玻璃杯」以及抽到「台中市共好社宅托特包」,歡迎市民共同體驗共好社宅的美好。(9/30*3)*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94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8-09-30
  • 點閱次數: 50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