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柳川綠川藝術光景佈展 柳川水岸配合封閉管制至10/23

慶祝台中鐵路高架化全線通車,台中市政府舉辦舊城新生博覽會系列活動,其中水利局所主辦的「點亮˙綠柳川」創意藝術光景展將於10月27日至108年1月1日舉行,為進行佈展作業及設備維護,柳川水岸(台灣大道段至民權路段)將從明(10)日起至今年10月23日封園14天,期間禁止進入,提醒民眾注意配合。

水利局表示,往年柳、綠川舉辦創意藝術光景展大獲好評,今年有別以往,主題訂為「藝旅綠柳川」,邀集7位青年藝術家,以兩條河川為場域進行環境藝術創作,在柳川發想出《日影》、《百合百河》、《曙鳳蝶》。

綠川創作出《綠川圖卷》、《夜空中的風景》、《飛魚》、《川川》7件自然生態藝術作品,並結合台中花博LOGO元素,在柳川打造出花拱門光廊,重現兩河流域浪漫水岸。

此外,今年10月27日,柳川也將舉辦點燈音樂會,邀請重量級音樂玩童「陳昇」及「新寶島康樂隊」壓軸演出,同時多為台中新生代音樂創作者,也將共同參與這場水岸音樂盛事,點亮舊城河岸。

柳、綠川佈展作業將從明(10)日起至今年10月23日止,柳川水岸園區封園期間也將進行景觀環境維護,以及中華礫間處理場反沖洗作業,提醒民眾勿進入,確保安全;另外,綠川水岸也將同步進行佈展作業,考量通行方便,兩側人行道皆不會封閉,但由於不時有大型吊車出入,請民眾注意安全。

(10/9*16)*水利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水利局 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3759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10-09
  • 點閱次數: 26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