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3校美術班聯展「藝遊桃花源」 順天國小登場

中市3校美術班聯展「藝遊桃花源」 順天國小登場(1)
中市3校美術班聯展「藝遊桃花源」 順天國小登場(1)

台中市今年度獲教育部補助舉辦國中小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聯合展演活動共8場次,其中大元國小、大同國小、順天國小美術班首次跨校合作,結合花博元素在順天國小進行聯展,180件作品將展出為期2週,規劃邀請包括清水、圳堵、五福、七星國小等4所學校,共約1,000多位師生欣賞。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今(12)日出席開幕式,鼓勵美學體驗。

教育局表示,因應108課綱將實施,教育部今年補助全國各縣市舉辦國中小藝術才能班教學成果聯合展演活動,此次美展活動由大元、大同、順天國小三校美術班首次跨校合作,展現跨域的多元教學成果;透過各校觀摩交流,也涵養藝術及美感的具體內涵。

順天國小校長陳建順表示,此次展出響應花博盛會,以花的意象作為布展元素,希望讓孩子們留下美麗回憶;大同國小校長鄭麗娟表示,透過聯展,除讓孩子獲得自信,也提供自發、互動、共好的機會;大元國小校長游玉芬則說,盼引領著參觀者進入桃花源。(10/12*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10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0-12
  • 點閱次數: 26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