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后里、外埔鄉親日票卡開始發放 居民:開心又期待

TSAI9944
TSAI9944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3日開幕,台中市政府規劃102728日舉辦「鄉親日」,邀請設籍后里、外埔的市民,分別提前至花博后里、外埔園區體驗。「鄉親日」邀請票卡已由里鄰長及里幹事陸續發送,不少拿到票卡的在地居民既開心又期待,紛紛表示要呼朋引伴一起去逛花博。

(20)日早上后里區在地里長於后里區公所前,發放鄉親日邀請票卡給后里在地居民,現場拿到票卡的大小朋友都相當興奮,期待花博的到來。

后里區代理區長張大春表示,在113日花博開幕前,市府將1027日訂為后里的「鄉親日」,讓在地居民至花博后里園區先睹為快,當天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后里鄉親可將汽機車免費停至友達后科停車場,園區內容相當精采,歡迎在地居民踴躍參加。

后里聯合里里長陳查某表示,透過花博,能向世界展現后里特色,而這場世界級的博覽會,也是地方期待已久的盛事,是在地的光榮;后里墩南里里長張進義說,票卡發給在地鄉親後,里民都非常開心,歡迎后里居民1027日到后里馬場園區及森林園區遊玩。

后里居民紀小姐表示,花博這場國際性的活動,后里也是園區之一,這是在地人的福利,她既期待又開心,也歡迎大家到后里旅遊。

后里居民施先生說,花博的舉辦,對后里發展有很大的助益,並能提升在地基礎建設、觀光效益,這是后里以前所沒有的,因此對於花博,在地人都很開心。

市府表示,「鄉親日」分別邀請設籍后里的市民在1027日提前進入后里園區參觀,1028日則邀請設籍外埔的市民提前進入外埔園區參觀,市府也同時藉此進行外部壓力測試,檢視園內各項設施與服務,盼讓花博開幕後的相關設施服務調整至最高品質。

市府指出,「鄉親日」邀請票卡分為「我是后里人」及「我是外埔人」,其中「我是后里人」票卡由喜愛吹奏薩克斯風的花博吉祥物「歐米馬」擔任封面人物,在草原中向大家揮手;「我是外埔人」則是由全能農夫「虎爸」上陣,頭戴斗笠、手拿金黃稻穗,幸福感十足。票卡已由里鄰長及里幹事陸續發送,后里、外埔區市民最晚1026日前可領到。(10/20*13)*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10-20
  • 點閱次數: 23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