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運動休閒產業界參訪台中花博 盛讚花博令人驚艷

運動休閒產業界參訪台中花博
運動休閒產業界參訪台中花博

台中花博精彩展出陸續吸引各界參訪,台中市運動休閒娛樂產業聯盟20家公司單位代表,今(21)日,在副市長林依瑩陪同參觀豐原葫蘆墩園區,盛讚台中花博相當令人驚艷,實地來過之後就會知道真的很值得來!

包括霧峰高爾夫球場董事長廖紫岑、馭捷公司董事長趙哲寬、裕元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李義男、詮薪開發董事長白光豪、歐函科技負責人王子昀、創新視界負責人丁英哲、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凱格運動事業執行長郭瑞龍、好運來執行長廖椿宏、豐境營造總經理邱名仕、台竣實業草悟公司總經理林聖祐、麗寶樂園副總經理朱康震、金瑞瑩工業經理紀博元,以及寶成國際集團、歐都納、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光昱金屬、蓮華行銷等公司代表今日共同參訪花博豐原葫蘆墩及后里園區,由林副市長、地政局副局長劉志能、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等人陪同參觀。

銓薪開發董事長白光豪表示,台中花博是台中的大活動,之前因工作忙碌只有開車經過,今天實地探訪後,發現各個展館都非常用心,相當驚艷;馭捷公司總經理趙哲寬也肯定台中花博的成功,真的要自己來一趟才知道台中花博真的值得來,他將另外安排時間帶家人、朋友一起來看;裕元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李義男也說,台中花博不只有花,每個展館的規劃都非常有創意。

葫蘆墩園區第4區的「楷模創生館」,由金瑞瑩工業、歐都納、清新國際、光昱金屬4家中部企業共同企劃,以創業家精神為概念發展,鋼構造型拔地而起的意象,代表著創業家扭轉乾坤,勇不退縮的精神。

霧峰高爾夫球場及清新國際董事長廖紫岑表示,很佩服市府團隊的努力,讓台中花博有聲有色,當初受邀贊助企業館時,即是抱著回饋社會的精神,希望將對台灣的愛及感情帶給民眾,花博是台中的大盛事,「楷模創生館」是在地企業代表台中送給全世界的禮物,希望讓世界看到台中的軟實力。

豐境營造總經理邱名仕也在現場向產業代表導覽入圍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WAF世界建築獎」的「竹跡館」。他表示,很高興在去年6月獲市府邀請參與打造台中花博企業館,策展團隊們起初一直思考著「要送給台中市什麼樣的展館?」竹林是台灣特色植物,也是早期建築常用材料,隨著時代進步,已不常被當作建材使用,但竹林其實是可回收、可再生的材質,台灣位於亞熱帶氣候,竹林長得非常好,因此以「中央山脈」的意象打造「竹跡館」,成為地景博物館,也在燈光大師周鍊指導下,竹跡館在不同的時間呈現不同的光影,送給全台中市民,也送給全世界蒞臨花博的遊客。

林副市長表示,台中在地運動休閒娛樂產業代表今日齊聚一堂,忙碌之餘特別以行動支持花博,非常感謝。市府持續興建各種運動場館,也鼓勵各單位推動多元化職場運動健身課程,舉辦職場員工運動會,以創造員工健康、創造運動產業及創造就業等「三創」,讓運動產業產值持續提升。(11/21*14)*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洪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8-11-21
  • 點閱次數: 17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