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強化勞工健康保護 中市勞工大學開辦6講座

台中市勞工大學本月陸續開辦6場專題講座,邀請各領域專業人士與職場達人擔任講座,分別就勞工健康保護、情緒管理等議題,以深入淺出方式帶領民眾認識壓力及保護自我健康,並運用智慧科技提升生活便利性,活動免費報名參加。

勞工局表示,台中市勞工大學委由修平科技大學、台中縣工業會及中興大學開辦的6場專題講座包括:12月6日晚間7至9時於中興大學舉辦「生活中區塊鏈能提供哪些保證?」講座,講述主題是當區塊鏈應用跳脫數位貨幣,進入真實世界與實物相結合時,所能提供的保證範圍是否能如加密貨幣般全面?

12月7日早上10時起將於豐原區東仁街138號6樓接連舉辦「面對衝突的勇氣」、「與壓力共舞」及「同理心化解衝突與壓力」等3場講座,教導民眾面對並緩解職場壓力。12月8日下午2時則於修平科技大學舉辦「智慧生活─從友善居家無障礙設施談起」講座,探討如何導入先進國家無障礙設施觀念,包括居家用樓梯昇降椅的出現等,以造福家中不良於行的長輩。

該6場講座自即日起受理報名,每場60人為限,額滿為止,可上「台中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s://tclc.nchu.edu.tw/act.php)報名,或電洽台中市勞工大學04-22805517。(12/6*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沈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14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8-12-06
  • 點閱次數: 158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