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補助弱勢青少女參與國外公益活動 鼓勵拓展國際視野追求夢想

台中市政府持續協助年輕人追夢、圓夢,由社會局辦理的「台中市獎助弱勢青少女參與國外公益活動體驗計畫」,設籍台中市1522歲經濟弱勢青少女出國前2個月均可提出申請,通過審核可補助機票、保險費、生活費等,希望藉此鼓勵拓展國際視野,追求人生的夢想。 

獎助弱勢青少女參與國外公益活動體驗計畫,提供觀摩、競賽、志願服務等參與國外公益活動機會,協助青少女實現自我,計畫內容及表單可至社會局網站查詢( https://www.society.taichung.gov.tw/461244/post  ) 

社會局指出,市府104年起創設「台中女兒館」,提供青少女性別培力方案及發聲平台,其中,「圓夢計畫」透過性平遊戲APP、偏鄉服務、動物保護等方式,展現青少女活力、自信、勇氣等特質,也進一步鼓勵女孩們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未來將持續推動,讓台中成為年輕人追夢、圓夢的友善城市。(12/6*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610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12-06
  • 點閱次數: 33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