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原高中、崇德國中校慶 教育局長祝賀並盼培育更多優秀子弟

1071207豐原高中50週年校慶_181207_0019
1071207豐原高中50週年校慶_181207_0019

 

台中市豐原高中與崇德國中今(7)日分別歡慶50、30周年校慶,學生們除用心呈現學習特色,也透過多元才藝競賽展現學習成果。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彭富源、專門委員郭明洲等人代表市府前往祝賀,勉勵繼續推動多元學習,培育更多優秀學子。

豐原高中校慶由全校各班創意遊行活動進場揭開序幕,學生們用心裝扮自己,個個表現出班級特色。除了校慶運動會外,明(8)日也將舉行愛心園遊會,內容多元活潑,希望讓學生從籌辦園遊會攤位的過程中,透過動手做、團體合作學習。

教育局表示,豐原高中學生在運動方面十分優秀,女子排球隊屢創佳績,連續蟬聯3年台中市乙級排球聯賽冠軍,多次打進全國賽。在學生國際觀培育及教學方面,積極推動第二外語教學,包含日語、德語、西班牙語,培養學子國際更寬廣視野。

崇德國中校慶今日由各班創意進場揭開序幕,並邀請新民高中樂儀隊到場表演。更有7年級學生健康操表演、快閃活動及班際大隊接力比賽,為大會增添緊張刺激的氣氛。慶典中也邀請二代都就讀於崇德國中的親子檔,回到母校與校長及師長合影,共同見證30年的歲月。

教育局表示,崇德國中學生在藝術、體育或學業各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現,近年來更成立體育班、技藝班讓孩子能適才適性、多元發展。崇德合唱團、直笛隊更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賽,成績斐然。此外,透過多元課程實施民俗采風、游泳教學及CPR認證,儲備學生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

豐原高中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從10月初的校慶LOGO甄選的活動起陸續展開,包括英文科的影展、校慶特刊發行、校慶微電影選拔及美術班的寫生特展。崇德3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從10月3日拔河比賽活動起陸續展開。2所學校今日均邀請歷屆校友、退休師長、家長和志工與師生返校共襄盛舉,展現中市學校的創意及活力。(12/7*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2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2-07
  • 點閱次數: 3928
至頁頂